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|继续访问电脑版
发新帖

【首发免费试用】小米移动电源10000mAh高配版 【已公布】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24368 66

& v( b/ d/ R) y, ^; ]3 s
恭喜以下3位小伙伴获得试用资格:
@渺渺望水
@章鱼
@紫米-野草
: F4 N% g8 o/ d7 E# Y
请各位尽快私信@仔仔 相关收货信息,48小时内未回复的小伙伴视为放弃试用资格,将释放给其他小伙伴!完成活动规则内任务,产品就归你啦!
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不要不开森,报名的小伙伴,都记住你们了!近期可能有大批量试用哦~
% T* Z0 m+ L, ^" A% Z
4 l2 g! S4 m. V0 c
小米移动电源高配版首发, J  Z7 }- j; r2 v& i4 [
4 ~7 h$ D" h- N# [. T9 e
超薄,10000mAh,支持快充。9 n* o- d1 |5 B* ?5 ~, i
①超给力:支持Type-C,高密度锂聚合物电芯;9 S9 G" p1 h7 Z7 d
②超省时:双向18W快充,充手机快25%;
4 {! O5 [1 B, Q/ L1 T4 j③超轻薄:全铝合金金属外壳,仅12.58mm薄;
6 L& ?  p5 I# i④超贴心:支持小电流为蓝牙耳机、小米手环充电。7 {0 V# G, L9 o9 M
8 u9 I9 |# @& v3 `$ c0 f
小米网现货发售149元
具体信息查看移步:小米移动电源10000mAh高配版

/ w0 e- w. r, ^2 F/ j0 {) ]6 C
下面是福利时间:
【试用产品】
小米移动电源10000mAh高配版
   
【试用人数】
3人

* L3 w: n& f8 @5 n8 N% y
【报名方式】
以跟帖回复的方式进行报名,报名格式如下(复制以下内容填写回帖):) Q: y- O5 c6 o! U+ G6 P8 W, R" c
社区昵称:) ^  a" H' |: f
姓名:
3 X" }8 L6 i& S0 ~手机号:) f. q- v! g5 ~  e( [$ L& I5 q5 S; ~
QQ号:! N6 w# p% j& T
邮箱地址:& q+ ~* e# W6 B
是否有过评测,如有请附链接:

* F. }1 e7 a4 Q; e/ K$ L
【活动奖品】
小米移动电源10000mAh高配版*3份 全部送出4 E3 t9 h2 S! N( L

# s' P! n' T  e7 u* {  ~. U7 W
【活动时间】
1.报名时间:3.4-3.15
2.审核时间:3.15日公布结果
3.试用时间:自收货起计算10日内
0 T5 B; h  _/ K- P& p" E) y
【活动规则】
1.报名方式:
回复格式按照标准报名格式进行
2.体验心得分享:
用户将试用感受帖发表在“小米移动电源”版块中;
试用分享最少包含8个图和500字;
试用分享非原创或带有色情、暴力的内容将取消活动资格,严重者注销帐号;
获得试用的用户请在试用结束前发布产品体验文章;
3.多平台分享:
获得试用的用户尽可能在微信、微博、各类社区内进行产品分享,多平台分享也许会有后续的小惊喜~~~你懂得!

% H  @. _0 ]  l0 x9 v
【试用须知】
为保证文章的原创性,对试用文章要求如下:
试用产品文章须在紫米社区官方论坛首发;
试用产品文章在其他平台发布请在文章结尾备注“原文首发自紫米社区”;
本次活动有紫米社区发起,最终解释权归紫米社区所有;
' D  j! Z" m# f( h/ j# m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已有3人评分威望 经验 贡献 理由
白痴先谂 + 5 我不会告诉你……楼主最棒了!.
MI米糖 + 5 + 5 + 5 这么好的帖子……我给32个赞!.
紫米-野草 + 5 + 5 我不会告诉你……楼主最棒了!.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威望 +5  经验 +15  贡献 +10 

精彩评论62

辰雨 VIP真人认证  国宝  发表于 2016-3-4 11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欢迎关注个人微博:辰雨_09

举报 使用道具

MI米糖  版主  发表于 2016-3-4 11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举报 使用道具

rokr VIP真人认证  紫薯先锋评测团  发表于 2016-3-4 11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举报 使用道具

zimi VIP真人认证  大宝  发表于 2016-3-4 11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举报 使用道具

kiyarash VIP真人认证  紫薯先锋评测团  发表于 2016-3-4 11:58:18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举报 使用道具

kiyarash VIP真人认证  紫薯先锋评测团  发表于 2016-3-4 11:59:58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举报 使用道具

林炜wei VIP真人认证  紫薯先锋评测团  发表于 2016-3-4 12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举报 使用道具

紫米-野草  实习版主  发表于 2016-3-4 12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举报 使用道具

wyz2005  紫薯荣誉内测团  发表于 2016-3-4 13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举报 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更多

客服中心

400-993-8696 周一至周日9:00-18:00
关闭

小紫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